玉镯

所有内容均为本人原创,谢绝转载抄袭。

[康太]太子不干了(1)


  

  简介:胤礽重生后摆烂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那日夜里,胤礽做了一个梦,梦里,回到了当初,那个父慈子孝的时候。

  曾几何时,他是那么的喜欢康熙,可是到底,他还是令那个人失望了。

  “皇阿玛,你对我两立两废,可你知道吗?权势地位,谁会不喜欢?可我偏偏从未想过造反,从未想过害你。”

  生命的最后时刻,他低语说出这些话,可是眼睛里却分明带着失落。

  胤禛登基,其实这早就在预料之中,可是胤礽却始终不愿意释怀。

  是啊,这紫禁城里,还有我的位置吗?

  没有父皇的紫禁城,我又算是哪里的太子呢?

  胤礽想了很多,可是到了最后,在看到弘晳的时候,他还是会心的笑了。

  自己的长子,那么有才华,那么漂亮的孩子,因为自己的落魄,一生不得志……

  “弘晳,你恨我吗?”

  胤礽说着,同时也在仔细观察着儿子的神情。

  弘晳没有说话,反而把他往怀里带了带,这才开口道:“阿玛,我去求太医,你一定会好起来的。”

  说着,弘晳就要起身,自从他们全家被关以后,胤礽每次生病,弘晳都会掏出私房钱贿赂小太监,只是到底那小太监还是不敢得罪新任的皇帝,所以每次都给他们请民间的医生。

  胤礽虚弱地咳嗽着,艰难道:“弘晳,来生千万不要托生于帝王之家,哪怕侥幸登上那个位置,其实也不会快乐。”

  他说完,双手垂了下去,同时,手中紧紧攥着的一个布条,也掉在了地上。

  弘晳低头去捡,看到之后,脸色瞬间大变。

  阿玛人生的最后时刻,居然还在想着先帝皇爷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内容糖果解锁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